标题: 干了老婆闺蜜,超爽,后怕(处女,多关照)
laozi1230





UID 9246234
精华 0
积分 572
帖子 426
阅读权限
注册 2010-8-14
发表于 2018-6-23 15:0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让她爽了,这下该轮到我爽了。调转枪头,用龟头在她小穴门口来回摩擦,一只手按住小腹,大手指摩擦阴蒂,另外一只手爱抚乳房和她的脖子。哈哈,终于忍不住,睁开眼瞪了我一下,主动拉着我的屁股往前送,一杆到底,只见她瞬间深呼吸一下紧逼双眼,同时“啊”了一声,又吓了我一跳,赶紧捂住她的嘴。要是被老婆发现就死定了,非阎了我不可。她看着我,坏笑了一下。本狼气不打一处来,快速抽动着干她的小穴,她也忍着不干叫太大声,这种偷情的感觉真他妈刺激。期间换了几种姿势操,最爽的就是她在上面动的时候,上下坐我肉棒,上的时候夹得我几乎缴枪,我就按着她不准动,然后给她亲咪咪,嘛的,我估计她咪咪应该是F罩杯的,手根本握不住,只有抓重点了,把乳头含在嘴里吸吮,要是狼友看到她那表情,估计都受不了。调整呼吸,后背她。嘿嘿。看着她屁股,完全都打湿了,太骚了。这时起了个坏念头,干菊花。我扶着她的屁股,龟头在阴道口轻轻摩擦,其实是想弄点淫水好爆菊的,结果,龟头都没顶进菊花就被推开了,她说太疼了。本狼也是怜香惜玉的,我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。怕她不高兴,翻过身来有继续给她调情,不一会又骚不可耐了。这次又被她压在下面,只见她扶准枪头,毫不客气的一坐到底,嘛的,我真怕她这姿势了,小穴夹得很紧,哥们只有忍,虽然很爽也只能努力克制。随着她屁股的扭动,肉棒硬得可以当榔头使了,我也急促的呼吸着,她看我享受的表情也兴奋到了极点,我让她抬高屁股,我在下面猛烈抽插,感觉阴道伴着我的猛烈攻击不停收缩,看着她高潮的样子,哥们忍不住,猛顶了几下也缴枪了。只见她埋着头,慢慢抬起屁股,亿万大军也随着肉棒的拔出决堤而下,顺着我的肉棒流了出来,这时看她抬起头已是满脸红润,香汗淋漓了。
    就这样,哥们不干恋战,赶紧收拾战场,来个亲吻,冲个澡,挨着老婆睡觉觉了,不过确实兴奋的躺了半天才睡着。。。
    早上哥们儿起来的时候她们都还没起床,给老婆找个借口要加班先溜了再说。。。
    想想真的后怕啊,要是被老婆发现了该怎么办啊。又或是她黏上我该怎么办呢?。。现在都还即兴奋又害怕啊。自求多福吧。
    哥们儿第一次发帖,也希望狼友们帮哥们儿祈祷啊,不能东窗事发啊。管他的,看她以后有啥反应再说。。。忘狼友给哥们儿顶上去,哥们儿即时跟新最新情况。。。。谢谢!文笔不好,别骂我哈。本人亲身冒险,版权所有,拒绝翻版哈!谢谢!

顶部
maping457





UID 3427958
精华 0
积分 2257
帖子 1128
阅读权限
注册 2006-11-30
发表于 2018-12-18 01:5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
顶部
a10301





UID 5725677
精华 0
积分 2598
帖子 1361
阅读权限
注册 2008-5-8
发表于 2021-12-16 09:2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我是真的没有什么好

顶部
thunderbolt





UID 2865899
精华 0
积分 4386
帖子 2245
阅读权限
注册 2006-8-4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4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666

顶部
天人落地





UID 9181790
精华 0
积分 72
帖子 52
阅读权限
注册 2010-7-27
发表于 2021-12-16 18:4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都是人才

顶部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2-1-27 08:21
Powered by Discuz!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Maya〜Board - Archiver - WAP